是怂垃圾

雷霆雨露,俱是天恩

写给布丁——《非人生物异闻录》长评

   @浮舟里   

指路作者☝️

布丁写的《无罪宣告》《将门弃子》连载中,强烈安利!入坑不亏!!


       这是一个不算长的长评,照例先夸作者。


        布大师的文简直无人能与之媲美,蒙娜丽莎的微笑中83%的喜悦都源自看了您的文,您的文笔好到卢浮宫都应该有您的像,您就是人美文好未断臂的文坛维纳斯!!!有幸与布天骄生在同一时代,得以见证这令人闻文落泪的风采,着天下之大,大不过布文豪的笔墨!!!(我土拨鼠尖叫



       接下来我们看到正文,我先来夸一夸这一篇的题目,强娶冷面小龙君,非常的通俗易懂,字面意思就是标题意思,不愧是布大师,雅俗共赏,不落窠臼。然后再来夸夸您的文案——人生辽阔,不能只活在爱恨里。无比透彻,您参悟了,这句话瞬间让您整篇文章升华,到了一个与题目高八百米的高度。您的文笔真的是没得说,是少有的大气但又不粗鲁,温柔之中带有细节,情绪拿捏到位且文采斐然,恰如其分的表达,以及寥寥几笔就能勾勒出一个澄澈灵魂的作者。昔年有狂客,尔号布大师。笔落惊风雨,诗成泣鬼神。且布世居大邦,见多识广,而且荣列胶庠,自然才贯二酉,学富五车,行文徜徉恣意,堪为文人典范。(我疯狂夸您!



       异闻录通篇我激动两次,第一次是在瑟伦真实身份被发现的时候,他说的那句话,“您不是说,我还欠您东西?”我继续土拨鼠尖叫,在即将反攻的时候用敬语,谁懂!!!我当时看的时候就立马控制不住地嘴角上扬,这个反转非常棒,布脑洞大开,蜥蜴和龙,单论外貌不论大小的话,确实相像,更何况是混血,瑟伦本身也非常帅!是黑龙!我已经脑补了帅气逼人的龙!!!而且,从欧美主流艺术作品来看,西方龙体型类似大蜥蜴,而蜥蜴,是现存生物中最接近龙的描述的生物(不是西方蜥蜴党,没有任何拉踩的意思)。布不愧是文豪,逻辑严谨内容连贯,这一点在布的文中真的体现得淋漓尽致,布丁的《无罪宣告》、《将门弃子》真的是逻辑清晰,内容进展层层递进,前后衔接自然,一点都不会显得乱,而且文中伏笔埋得深,在后期也会有一种“哇原来如此”恍然大悟的感觉,通篇读完酣畅淋漓,是一般人(指我自己,没有骂别人的意思)写不出来的好作品!并且布真的非常有文化,可以把要说的东西非常好地表达出来,遣词造句准确传神,在布的文中也可以学到很多,我膜拜。第二次是在彩蛋里,呜呜呜,“他不再去追求自己终不可得之物”、“有兰斯就够了,龙从来都是孤独的”,整个彩蛋格局一下就打开!非常具有艺术性!呜呜呜,我绞尽脑汁想不到合适的词句来夸赞布大师,只能缓缓跪退,这就是垃圾和大师的根本区别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最后来炫耀一下,我的小海鸥!!!布暗箱的!!!呜呜呜我的爱鸥 !我的爱布!!非常呆萌的鸥鸥,超级可爱!!手感也不错,我超爱!!我狠狠与布贴贴!!!我的爱布,我爱您(比心!!




评论(4)

热度(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